当前位置:

零陵区召开中央、省市环保督查交办问题整改暨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盘鑫 户梦珂 编辑:于佳丽 2018-09-15 10:08: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15日讯(零陵分站记者 盘鑫 户梦珂)9月14日,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召开中央、省市环保督查交办问题整改暨集中式饮用水源地环境保护第二轮专项行动调度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龙军主持会议,副区长汤安权、何锋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零陵区关于中央、省市环保督察组交办和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传达了集中式饮用水源地环境保护专项行动相关文件精神,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龙军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务必行动坚决。中央、省市环保督察组交办的一系列环境问题关系民生根本,要主动履责,积极行动,按时间、按质量、按要求、按标准坚决整改到位。要加强措施,务必彻底整改。要保障经费,完善措施,以更高更严的标准落实整改要求,坚决杜绝假整改和整改不到位的情况。要严肃纪律,务必夯实作风。要加强督查,严肃问责,要做到整改过程中及时到人到点,确保按时完成整改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盘鑫 户梦珂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15/8217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