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公安局开展全面整治社会治安专项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汪洋 编辑:于佳丽 2018-09-15 10:08:31
时刻新闻
—分享—

整装待发。

特警武警联勤巡逻。

查验驾驶员身份信息。

  红网时刻9月15日讯(通讯员 汪洋)为全面整治社会治安秩序,全面排查和管控重点对象,全力做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和突发性事件的处置,根据市委、市政府整体部署,市公安局于9月13日至25日在吉首市范围内开展整治社会治安专项清查行动。

  此次专项行动的整治重点为街头抢劫、抢夺、入室盗窃,公共场所的扒窃,“黄、赌、毒”的违法犯罪行为,危爆物品的存放安全、散装汽油柴油的存放安全,特种行业场所的清查和管理,重点单位和重点部位场所的清查和管理等,旨在通过对党政机关、广场、学校、商场、医院等敏感区域和场所进行彻底清查和重点巡逻,摸清底数,建立台账,形成全市整治行动高压态势。

  9月13日晚,市公安机关除值班执勤外,全体民警、辅警全员上岗,共出动警力360余人,警车50余台,打响专项行动第一枪。全体参战民警精神抖擞、认真履职,行动当晚取得显著成效,共清查宾馆120家,网吧28家,休闲娱乐场所15家,加油站23家,学校4家,施工工地2处,自来水厂1家;共检查人员85人,带回嫌疑人14人;共办理行政案件5起,行政拘留7人,破获盗窃案1起,刑事拘留2人;交警大队检查车辆200台,查处酒驾2起,查获其他交通违法行为61起。

来源:红网

作者:汪洋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15/8217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