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醴陵召开全市执行联动联席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康 黄珮 编辑:于佳丽 2018-09-15 10:08:43
时刻新闻
—分享—

3.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株洲9月15日讯(通讯员 黄怡康 黄珮)9月13日下午,湖南省醴陵市召开全市执行联动联席会议,醴陵市人民检察院、市公安局、市维稳办、市网宣办、市卫计局、市民政局等30多个相关市直单位主要领导,各镇(街)、长庆示范区分管领导参会。

  会上,醴陵市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兰文勇代表法院就执行工作作汇报。今年以来,醴陵法院全力推进决胜“执行难”工作,注重各方协调配合,不断创新工作机制,坚持人员装备倾斜,加大执行宣传力度,各方面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下阶段,醴陵市法院将以此会议为契机,紧盯“时间表”、细化“路线图”,以坚定的信念、决胜的勇气、超常的举措,坚决完成决胜“执行难”的工作目标。

  醴陵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廖胜云表示,下一阶段要加强党委对执行工作的绝对领导,加强执行联动机制建设,加强执行联动督导问责,希望各有关市直单位、各镇(街)、长庆示范区同心同德,加快建设坚强有力、运行高效的全市执行联动机制,坚决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为建设富强美丽幸福文明新醴陵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康 黄珮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15/8217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