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移民局稽查江华水库移民后扶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赵丽媛 编辑:于佳丽 2018-09-15 11:21: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15日讯(通讯员 赵丽媛)9月10日至14日,湖南省永州市移民局稽察组一行6人来江华瑶族自治县,对2017年大中型水库移民安置工作和移民后期扶持政策实施情况进行了全面稽查。

  稽察组采取听、查、看、访等方式,并认真查阅了2017年度后扶人口动态管理、计划管理、项目档案和财务档案,实地察看了涔天河镇、水口镇两个乡镇3个移民安置点7个村14个移民后扶项目,项目涉及交通道路、产业开发、美丽家园环境建设等类型。在水口、四联安置点召开了移民座谈会,听取移民村(社区)干部、移民群众对后扶政策实施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检查,稽查组在交换意见时对江华的移民后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江华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项目的规划实施和移民安置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江华移民局表示,要严格执行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政策,进一步完善项目档案,加强移民后扶资金管理和实施项目的监管,努力做大做强库区移民特色产业,以维护库区和移民安置区社会稳定为基础,以解决水库移民生产生活中的突出问题为重点,积极稳妥,扎实有效的推进移民后期扶持政策实施。

来源:红网

作者:赵丽媛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15/8217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