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公安局举办政治建警知识抢答赛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阎俊 编辑:于佳丽 2018-09-15 14:11:44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比赛现场。

  红网时刻株洲9月15日讯(记者 龙琦 通讯员 阎俊)9月14日上午,湖南省株洲市公安局举办了“做实政治建警 筑牢忠诚警魂”知识抢答赛。各县(市)区公安(分)局主要负责人、政工室主任,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民(辅)警代表共300余人观看了比赛。

  本次比赛株洲全市公安机关踊跃参与、精心组织,各县(市)区公安(分)局、局属各单位共组建了20支代表队,经过前期4场紧张激烈的预赛,共8支代表队进入决赛。决赛设置了必答题、抢答题、选答题、加分题、风险题五个环节,出题范围涵盖党的十九大、政治建警等内容。

  在比赛现场,参赛选手积极踊跃抢答题目,沉着冷静,答题流利、得心应手,对党的十九大、政治建警等知识掌握牢固,充分展现了全市公安民警的风采。选手们的精彩发挥使现场气氛高潮迭起,场下观众掌声连连。经过激烈的比拼,最后机关七队、炎陵县公安局代表队获一等奖;醴陵市公安局、攸县公安局代表队获二等奖;石峰分局、芦淞分局、经开分局、机关三队获三等奖。

  举办此次政治建警知识抢答赛,既是促进全警认真学习政治理论和政治建警丰富内涵的重要抓手,也是对学习教育成效的一次巩固提升和阶段性检验,进一步强化了全警对政治建警深刻内涵的学习领会,丰富了民警的精神文化生活,凝聚了警心、鼓舞了士气,达到了活动的预期效果。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阎俊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15/8217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