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山:鸡苗鸭苗进农户 产业帮扶惠农家

来源:红网 作者:曹英 编辑:于佳丽 2018-09-15 14:12:41
时刻新闻
—分享—

鸡苗鸭苗进农户,产业帮扶惠农家。

  红网时刻9月15日讯(韶山分站记者 曹英)9月11日,湖南省韶山市民政局、市义工联合会携手爱心企业韶山天润园,来到韶山乡韶前村精准帮扶户章建军、吴桂初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并实地开展产业帮扶,帮助其尽早脱贫。

  帮扶小组一行首先来到韶前村18组章建军家中,对其进行走访慰问。今年64岁的章建军家庭经济困难,妻子患有尿毒症,与女儿女婿同住,靠女婿在外打工挣钱养家。帮扶小组与他们详细交谈,询问家庭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去了鸡苗、鸭苗和养殖手册,帮助搭建了养殖场所,希望他们能够将养殖坚持发展下去,争取早日过上幸福的生活。

  随后,帮扶小组又来到该村8组吴桂初家中。吴桂初今年74岁,妻子69岁,祖孙三人同住,孙子在广州某汽修厂打工,家庭经济困难。结合就业帮扶政策,该村为吴桂初安排了村保洁员工作,考虑到其年龄较大,且他家离工作的地方较远,为照顾他的身体,此次帮扶小组为其送去鸡苗、鸭苗,希望他在家发展养殖业,免去做保洁员来回奔波之苦。此次帮扶小组还帮助他家搭建了养殖场所,对房前屋后的卫生进行了打扫和清理。

  此次产业帮扶行动中,帮扶小组共为两户精准帮扶户送去了50只鸡苗和20只鸭苗。

来源:红网

作者:曹英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15/8217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