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中攻坚⑤】男子醉驾逆行 一言不合就给的哥一拳被刑拘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李大超 封跃林 编辑:向宏鑫 2018-09-15 16:10:38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9月1日至10月31日,湖南开展交通安全“集中攻坚”专项行动,盯住人,管住车,控住路。严禁“酒驾、醉驾、毒驾”等违法行为,严格“三端”管理,抓实“六个严禁”,确保车畅人欢。红网时刻策划【集中攻坚】系列报道,以案说法。

醉驾男子下车与的哥理论,双方发生争吵。

  相关链接

  【集中攻坚①】7座面包车装20人 驾驶人超载被刑拘

  【集中攻坚②】女司机高速违停变道 引发3车连环相撞2人受伤

  【集中攻坚③】三孩子车内打闹 女司机转头训斥撞飞行人

  【集中攻坚④】男子开车犯困翻滚冲出高速护栏 幸亏系了安全带

  红网时刻9月15日讯(记者 潘锦 通讯员 李大超 封跃林)喝酒误事,喝酒也容易出事。一名开着长沙牌照小车的男子,酒后逆行,差点撞上一辆的士,双方发生口角,男子一言不合直接就给了的哥一拳,被民警“请”进了派出所。

  事发9月12日凌晨,刚从酒吧喝完酒出来的崔某,驾车从湘潭罗源广场左转进入马路,逆向行驶。

  当天零点52分左右,崔某驾驶的小轿车,在湘潭雨湖区政府路段与出租车相遇。

  由于崔某是逆行,出租车司机差点避让不及,与崔某发生了口角。随后,崔某从车上下来,来到出租车前,一言不合直接就给了的哥一拳,见此情况,的哥马上报了警。

  赶到现场处置的雨湖路派出所民警,在崔某身上闻到了一股浓重的酒味,将他带到派出所,并请求雨湖交警大队四中队民警前来增援。

  “当晚,雨湖路派出所来电说发生一起治安纠纷。”湘潭市雨湖交警大队综合中队民警匡立臣说,随后他们就带了酒精测试仪去了雨湖路派出所。

民警对司机进行酒精测试。

  经过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测试,崔某体内的酒精浓度达到了105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

  面对测试结果,崔某却突然称自己不是驾驶员。

  通过核对监控,民警确认,当时开车的驾驶员就是崔某。在铁证面前,崔某依旧非常嚣张,甚至言语威胁办案民警。

  目前,崔某因醉驾被处以吊销驾驶证,5年内不得重新获取驾驶证的处罚。同时,他因为涉嫌危险驾驶罪,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李大超 封跃林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15/8217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