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召开2018年全县农村消防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万波 李文秀 编辑:于佳丽 2018-09-15 16:22: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15日讯(道县分站记者 谢万波 通讯员 李文秀)9月14日,湖南省道县召开2018年全县农村消防工作会议,县政府副县长、县消安委主任、县公安局长李良刚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分管消防的负责人、县消安委成员单位、县公安局治安、经侦、督察、派出所负责人、县消防大队除执勤值班以外的全体干部、县消防安全重点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人民政府下发的《湖南省农村消防安全管理若干规定》;分析了2018年全县火灾形势,客观总结了2018年的消防工作,并对下半年的农村消防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会议充分肯定了全县2018年消防工作取得的成绩。针对当前消防安全工作还面临着严峻的形势,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人民政府下发的文件精神,客观分析消防安全形势,科学谋划落实2018年下半年消防工作;各部门要结合本辖区、本部门、本行业系统的实际,研究制定加强消防安全工作的具体措施和实施意见,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切实履行消防安全工作职责,切实抓好当前重点消防安全工作;当前生产生活用电、用气量大,人员易疲劳,警惕防范意识能力降低,火灾呈易发多发趋势。各乡镇(街道)要切实加强对广大农村地区、城乡结合部和人员密集场所、易燃易爆单位以及高层地下建筑等重点场所的消防安全管理,确保全县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万波 李文秀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15/8217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