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加快推进古树名木普查整改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蒋晓国 熊昌勇 郭学远 编辑:于佳丽 2018-09-15 16:22:39
时刻新闻
—分享—

\

整改工作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9月15日讯(通讯员 蒋晓国 熊昌勇 郭学远)9月13日,湖南省道县召开了古树名木资源普查整改工作会议,乡镇林业站站长、参与普查的技术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湖南省绿化委员会办公室关于道县古树名木资源普查内业资料审查意见,并要求对资料存在不足进行整改。

  会议要求,普查人员要严格按照湖南省林业厅反馈意见和技术规程,按时完成整改任务。要高度重视,对标对表、保质保量开展整改。要规范命名,规范填写好中文科属种名,并确定拉丁名。要完善资料,每株古树名木都要填写好各项调查因子,不重不漏,完整无缺。要限时完成,要求10月底前上报整改结果,并按程序召开评审会,评审结果上报县人民政府审定并公布,全部予以挂牌保护,实行科学化、系统化、规范化管理。要建立全县古树名木资源信息管理系统,掌握古树名木资源保护现状及存在的问题,总结古树名木保护经验,为加强和推进道县古树名木保护、挂牌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蒋晓国 熊昌勇 郭学远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15/8217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