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至8月道县纪检监察系统受理业务内信访举报300件

来源:红网 作者:龚培梁 蒋晓国 谭诚 编辑:何冰 2018-09-15 21:42: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5讯 (通讯员 龚培梁 蒋晓国 谭诚)9月15日,湖南省道县纪委透露,今年1至8月,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受理业务内信访举报300件,其中中央纪委下转件44件,省纪委下转件60件,市纪委下转件40件,其中中央巡视组和市委巡视组交办件办结率为100%,省委巡视组办结率为97.7%。

  今年以来,道县大力开展信访举报法治化专项治理,将信访举报纳入法治化轨道,推行“一访一策”工作机制,针对每一个信访举报,制定一套解决对策。对于有理上访的,依法解决到位;对于无理上访的,依法解释教育到位;对于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特殊困难的,依法帮扶救助到位,有效解决了一大批信访积案。

来源:红网

作者:龚培梁 蒋晓国 谭诚

编辑:何冰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15/8217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