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召开2018年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势”工作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何云飞 何小健 蒋光军 谭诚 编辑:王津 2018-09-16 10:59: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16日讯(通讯员 何云飞 何小健 蒋光军 谭诚)9月15日下午,湖南省道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主持召开道县2018年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势”工作调度会,调度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势”工作。副县长杨三信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势”有关情况汇报,分析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研究环保有关工作,安排部署打好夏季攻势工作措施。

  会议要求,要认识工作的重要性,全县上下务必要认真落实中央环保工作部署,积极开展省市环境污染整治和“夏季攻势”行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打好打赢碧水、蓝天、土净三大保卫战。要强化工作的针对性,要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坚持工作标准,压实工作责任,履行工作职责,各司其职,精诚配合,齐抓共管,多措并举,精准执法,依法整改。确保工作的有效性,坚持问题导向,紧紧围绕中央环保督察交办的问题清单和上级通报的负面清单,对标对表对职责,按照清单任务化,任务责任化,责任具体化要求,主动联动快动,敢于作为,敢于担责,加大交办督办力度,确保规模养殖场标准化改造到位,确保环保问题限期整改到位。

来源:红网

作者:何云飞 何小健 蒋光军 谭诚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16/8216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