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贵澳现代高效智慧农文旅一体化产业示范园项目开工

来源:红网 作者:成文杰 彭遥凝 编辑:王津 2018-09-16 14:03: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16日讯(记者 成文杰 通讯员 彭遥凝)9月15日,祁阳·贵澳现代高效智慧农文旅一体化产业油茶示范园项目举行开工仪式。永州市委书记李晖宣布项目开工,副市长严兴德、贵澳集团董事长张云峰出席开工仪式。

  祁阳·贵澳现代高效智慧农文旅一体化产业油茶示范园项目位于观音滩镇、茅竹镇、三口塘镇交界处,项目25000亩,总投资人民币20亿元,是集油茶科学高效种植区、国际油茶博览馆、农业大数据中心及油茶科研工作站、油茶文化主题产业园、油茶文化旅游、健康养生社区于一体的高效智慧农文旅综合产业园,并力争将项目建设成为4A级现代高效智慧农文旅一体化产业油茶示范园旅景区。

  李晖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项目开工表示热烈祝贺。李晖说,项目是永州市和贵澳集团紧密合作,实施农业升级转型的一大举措,对于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壮大农村经济具有重要意义。永州将以更加开明开放的态度、务实高效的作风、宽松和谐的环境,为项目建设提供全过程、全方位、零距离的优质高效服务,促使项目早日建成并发挥良好效益。

  开工仪式后,李晖还陪同张云峰一行对金洞林场桐车湾古闽楠群基地、金洞漂流、万喜登农业园、永州农科园、湖南和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华为云计算中心进行了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了永州市农业综合开发项目情况。张云峰表示,永州市发展现代农业潜力巨大,在使用农业大数据方面优势明显。希望通过双方的深度合作,推进永州农业产业结构调整、旅游产业转型升级、乡村振兴,宣传和打造永州农业品牌,实现互助互利、合作共赢。

来源:红网

作者:成文杰 彭遥凝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16/8216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