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昭山芒果音乐节再度掀起狂欢

来源:红网 作者:楚湟 左媛媛 胡宁 龙潭 编辑:于佳丽 2018-09-17 08:42:20
时刻新闻
—分享—

芒果音乐节再度掀起狂欢。

李荣浩的旋律和节奏似乎总是能够熨帖地沿着观众的心绪流淌。

刘威煌带来粤语流行音乐绽放在芒果舞台。

  红网时刻湘潭9月17日讯(记者 楚湟 通讯员 左媛媛 胡宁 龙潭)9月15日,2018芒果音乐节在湖南昭山城市海景水上乐园火爆上演。李荣浩等顶尖音乐人与来自全国数万爱乐人一起“玩音乐”,再度掀起狂欢。

  在芒果舞台上,风靡北京文艺圈的邵夷贝以一首民谣《大龄文艺女青年之歌》,唤醒了大家的听觉记忆;刘威煌,来自香港乐坛的中坚力量,出道八年的人气歌手,和香港乐坛“半壁江山”的金牌制作人叶肇中,合力在芒果的舞台上绽放出粤语流行音乐的荣光;无论是歌曲《模特》《李白》,源自黑人音乐的灵魂旋律,还是歌曲《戒烟》《有理想》仿佛在诉说着听者心底隐藏的故事,李荣浩的旋律和节奏似乎总是能够熨帖地沿着观众的心绪流淌。

  此次,芒果音乐节继续保持“一张门票两重收获”,除了畅享音乐节带来的视听盛宴,大家还能免费畅玩50余项水上项目,体验“浪与水”带来的极限挑战。

  作为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园区创建单位,昭山示范区紧紧围绕“文化立区、旅游兴区、产业强区”的目标,瞄准“文化、旅游、健康、养老、体育”五大幸福产业精准出招,形成了“特色彰显、配套完善、产业聚集、效益剧增”的产业发展新局面,并致力培育文化旅游、文化创意、艺术品业、数字文化等四大核心文化产业,文化旅游产业来势较好。

来源:红网

作者:楚湟 左媛媛 胡宁 龙潭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17/8215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