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湘潭选拔赛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曹利敏 文彬 编辑:王津 2018-09-17 09:11:00
时刻新闻
—分享—

拔河比赛上,选手们奋力拼搏。

踢毽子比赛。

跳绳比赛,一位女选手气定神闲,有条不紊。

跳绳比赛正激烈进行。

  红网时刻湘潭9月17日讯(记者 曹利敏 通讯员 文彬)9月15日,首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湘潭市选拔赛在湘潭市体育中心拉开帷幕。赛场上,参赛选手们个个精神焕发,彰显活力。

  首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是由湖南省人民政府主办,湖南省体育局承办,省直相关单位和14个市州人民政府协办的一项大型群众体育活动,于2018年4月-11月分别举办县(市、区)海选赛、市级选拔赛和全省总决赛。

  湘潭市选拔赛为期一个半月,涉及广场舞、太极拳、拔河、跳绳、健康跑等15个项目。当天,湘潭市选拔赛分别在四个场地开展拔河、踢毽子、跳绳等7个项目。拔河赛场上,伴随着呐喊声,选手们倾尽全力与对手拼搏;踢毽子赛场上,选手们身姿轻盈,有条不紊;跳绳赛场上,选手们使出浑身解数,展示各自不凡实力……

  “运动会项目设置接地气、门槛低,下到6岁小朋友,上到70岁的老人,都能找到适合参与的项目。”比赛相关负责人说,本次比赛,市民参赛热情高涨,已有上万人参加湘潭市级选拔赛,届时将选拔出300多名运动员参加省级决赛。

来源:红网

作者:曹利敏 文彬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17/8215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