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江县将新建石牛江书院及胡念祖国画艺术馆

来源:红网 作者:袁武 编辑:姜珊 2018-09-17 10:58: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7日讯(桃江分站记者 袁武)9月14日上午,安徽省委原常委、省军区原政委文可芝少将,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罗建军一行莅临桃江县指导石牛江书院暨胡念祖国画艺术馆项目筹建工作,桃江县领导胡国清、肖立新、吴小玲、王建国等出席会议,桃江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肖立新主持会议。

  胡念祖是桃江县石牛江籍国画艺术大师,在世界享有盛誉。九十高龄的胡老先生身在台湾,心系家乡,希望将毕生创作的100多幅国画精品以及自己的老宅捐给桃江。为此,县委县政府决定在胡老先生故居为其建立一个国画艺术馆,保存并分享其书画作品,既满足了胡老先生的家乡情,也将大大提升桃江的文化品位和知名度,促进全域旅游发展。

  石牛江书院和国画艺术馆项目相辅相成,将对桃江县文化教育事业的发展有着巨大的促进作用,该项目也得到了许多石牛江籍重要乡友和企业家的大力支持。为此,桃江县成立了专项资金募集委员会。在当天召开的第一次筹备会议上,就资金筹措、用地报批、规划设计、建设施工等环节进行了讨论并形成了初步意见。

来源:红网

作者:袁武

编辑:姜珊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17/8215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