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80名好男儿奔赴军营

来源:红网 作者:韩志敏 黄亚军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喻琳 2018-09-17 10:22: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17日讯(通讯员 韩志敏 黄亚军)9月15日,湖南省永州市祁阳县在县人武部举行2018年新兵入伍欢送会,祁阳县委、县政府、县人武部等军地领导参加欢送会。80名新兵精神抖擞,身穿绿色迷彩服,胸前戴着大红花,排列整齐队形,形成了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

  欢送仪式上,祁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征兵领导小组组长陈莉致欢送辞,希望入伍新兵牢记使命,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努力拼搏,不断提升综合素质;饮水思源,心系家乡建设,把祁阳人民勤劳朴实的风采带出去,把部队“能吃苦、能战斗、能奉献”的优良作风带回来,成为让亲人骄傲、家乡自豪的优秀军人,以实际行动保家卫国。

  今年来,在祁阳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下,全县各部门严格政治规定、严肃征兵纪律、严密组织实施,726名适龄青年报名,经过体检、政审、役前训练等严格筛选,最后选送190名优秀青年应征服役,做到优中选优,圆满完成军分区下达的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韩志敏 黄亚军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喻琳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17/8215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