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取缔4个月后 株洲华丽停车场仍在违规上下客

来源:红网 作者:聂千川 编辑:陈纲 2018-09-17 11:47:36
时刻新闻
—分享—

_DSC8706.jpg

检查组一行查看控制机房运行情况。

  红网时刻株洲9月17日讯(记者 聂千川)“希望职能部门携手企业,加强防控检查,做好安全生产和环保工作,为株洲营造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9月14日,株洲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何朝晖率株洲市安监局、环保局、交通局等部门负责人对株洲市安全生产和环保工作进行检查。

_DSC8727.jpg

何朝晖向车站安检员了解客运安全情况。

  检查组先后深入株洲冶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湖南昊华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石峰区城际公交车站了解企业安全制度建设情况,对安全生产规程等工作进行重点检查,实地察看了变电室、控制机房、消防设施等。并对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检查组随后又检查了饮用水源地的环保工作,在株洲自来水四水厂取水口附近,检查组发现个别市民垂钓以及安放沉箱养鱼,检查组随即制止了上述行为。何朝晖要求,相关部门要严格执行《湖南省饮用水水源保护条例》,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确保饮用水源保护区环境干净、整洁,水质安全。

_DSC8775.jpg

见到检查人员到来,华丽停车场工作人员赶忙解开封存的安检设备。

  检查组最后一站,来到了株洲华丽停车场。此前,华丽停车场作为部分客运班车临时站点,由于其设施不完备,尤其是缺少安检设备,存在较大安全隐患,已于今年5月2日取缔。检查组当天在华丽停车场检查发现,仍有部分客运车辆试图进入站点上下乘客,乘客携带物品未经过任何安检即可登车。检查组对株洲市道路运输管理处提出严厉批评。何朝晖要求, 执法部门要坚决依法、依规履行职责;对客运车辆违法上下客问题长期得不到解决等问题,要严肃问责,坚决一查到底。

来源:红网

作者:聂千川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17/8214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