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为港澳委员事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彭凤 编辑:姜珊 2018-09-17 11:33: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7日讯(宁乡分站记者 彭凤)记者16日采访获悉,长沙市政协主席文树勋率长沙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于近日调研宁乡市宁邦广场项目进展情况,为加快推进长沙市政协港澳委员在长投资项目建设建言献策。宁乡市委副书记、市长付旭明,宁乡市政协主席邓杰平参加调研。

  当日,长沙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实地察看了宁邦广场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项目的规划、建设、业态布局等情况。宁邦广场是2014年湖南省重点引进、长沙市政协港澳委员何金松投资的大型招商引资项目,总投资45亿元,是集国际购物中心、5A甲级写字楼、国际五星级酒店、园林式住宅、酒店式公寓、新天地商业街区等六大产品体系为一体的现代服务综合体。目前,整个项目建设已全面启动,预计2019年4月开业。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文树勋对何金松借力政协平台、主动担当委员责任,推动港澳地区与长沙在经济、社会、文化等领域交流合作发挥的重要作用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宁邦广场投资大、标准高、带动作用大,有利于提升宁乡的城市品质,要保质保量,加大施工力度,确保项目顺利开业。要明确定位,合理规划,立足长远发展,完善相关配套设施建设,着力打造独具特色的体验模式。要提供优惠政策,加大招商,引进好的项目和品牌,满足不同群体的消费需求。要发挥优势,加大策划包装、宣传推介力度,做优业态,吸引更多顾客。长沙市政协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服务,为长沙市政协港澳委员事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和条件。

来源:红网

作者:彭凤

编辑:姜珊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17/8214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