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企业参展中国国际食品餐饮博览会

来源:红网 作者:张大驼 安娜 编辑:姜珊 2018-09-17 12:03:05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国际食品餐饮博览会现场。

  红网时刻9月17日讯(城步分站通讯员 张大驼 记者 安娜)9月13日至16日,城步县委常委、副县长方凯带领湖南青钱柳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湖南青柳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赴长沙参展“2018中国国际食品餐饮博览会”。

  中国国际食品餐饮博览会是食餐行业内贸流通领域重点展会,吸引了数千家国内外的优质食品餐饮领军品牌参与,超过10万人次海内外食品、餐饮及食材等领域的专业贸易人士到会参观采购,是国内食品餐饮行业最具发展潜力与蓬勃生命力的展会。

  本届城步参展企业产品是青钱柳系列产品,包括荣获“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的青钱柳茶。在城步展馆,方凯详细了解了参展产品的功效、参展企业的订单情况、参展企业家的学习收获等。他指出,城步将青钱柳作为县重点产业,不仅可以推动青钱柳产业发展壮大,还可以有效带动贫困户脱贫致富,助力城步脱贫攻坚任务早日完成,希望各部门和企业以参加此次食餐会为契机,从脱贫攻坚的政治高度来发展城步的青钱柳产业。

  展会期间,商务部部长助理、党组成员李成钢,商务部流通产业促进中心领导,邵阳市商务局局长许红梅分别到城步展馆看望慰问。

来源:红网

作者:张大驼 安娜

编辑:姜珊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17/8214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