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启动营商环境评价调查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琴芳 编辑:于佳丽 2018-09-17 11:54: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西9月17日讯(记者 欧阳琴芳)为客观反映《湘西自治州“放管服”改革工作方案》《湘西自治州加快推进“最多跑一次”“只进一扇门”改革实施方案》《湘西自治州“优化大环境”行动方案》等改革实效,客观评价湘西州营商环境,湘西州将在9月17日至11月17日开展营商环境评价调查。

  此次调查坚持民意引领、问题导向、结果导向,通过大力开展营商环境评价调查,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进一步明确改进方向,找准优化路径,制定改进措施,切实优化湘西州营商环境。

  调查将从“市场主体的营商环境,人民群众的办事便利”两个方面,分类对标,综合评估。评价调查对象是:湘西州营商环境评价调查(个人)为全州政务服务大厅(含部门自建专业大厅)办结群众;湘西州营商环境评价调查(企业、个体户)为州内企业和个体户;湘西州营商环境世行指标体系评价调查为州内内资中小企业,原则上对享受特殊招商引资政策的、高新开发区的不进行评估。

  调查将采用问卷发放、实地座谈、深度访谈相结合的方法进行。调查问卷包括网络问卷和纸质问卷两种方式,将在州政府门户网、红网湘西站和时刻湘西频道等媒体公布。此次调查为一次性调查,有效期至2018年11月16日。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琴芳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17/8214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