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开展“名医走基层”健康义诊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冯奎 石凯 编辑:王津 2018-09-17 14:06:22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开展“名医走基层”健康义诊活动。

  红网时刻9月17日讯(沅陵分站记者 冯奎 通讯员 石凯)为方便山区人民看病,解决看病难等问题,为村民送来健康服务和人文关怀,9月15日,湖南省沅陵县火场土家族乡联合县南方医院开展“名医走基层”健康义诊活动,活动受到村民的热烈欢迎,纷纷前来参加义诊。

  本次义诊活动免费为群众测量血压、血糖、内科问诊、外科问诊、儿科问诊、心脑血管科问诊、B超检查等,医务人员为每一个前来参加义诊的村民都进行了认真检查,并耐心细致地为村民分析和讲解,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赢得了村民高度的评价。

  此次义诊活动,提高了广大村民的健康保健知识,增强他们科学防病、健康养生的意识,对一些常见疾病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切实保障了村民的身体健康。

来源:红网

作者:冯奎 石凯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17/8214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