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县召开河道采砂专项整治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冯奎 编辑:王津 2018-09-17 14:07: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7日讯(沅陵分站记者 冯奎)9月14日,湖南省怀化市沅陵县召开河道采砂专项整治调度会。会议总结前阶段河道采砂整治工作,并就下阶段整治任务进行安排部署。会议听取了县河道采砂专项整治办、相关职能部门及乡镇整治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就如何解决当前困难进行了讨论,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

  沅陵县河道采砂专项整治行动开展以来,各部门迅速行动,强化领导,明确任务,通过采取汇聚部门优势、形成专项整治合力,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沅水干流已经落实全面禁采,县管河道非法采砂得到有效控制,采砂船舶已经靠岸锁控。

  会议充分肯定了整治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并要求提高站位,高位推动,齐抓共管,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施策,重点突破,依法严厉打击,铁拳出击,定格追责,确保全面完成整治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河道采砂专项整治工作严峻形势,河道非法采砂破坏严重,行为猖獗,该项工作查处严厉,各乡镇务必全面重视,立即自查自改。要强力执法整治,依法查封、查处非法采砂、运输行为,追查税收情况,落实码头管理,加快强制执法队伍建设,将非法采砂行为纳入扫黑除恶依法打击。要落实包干负责,践行“一线工作法”,实行县团领导、职能部门、属地、各组包干。要迅速落实整改,规范采砂管理,科学处置尾堆,清淤疏浚,修复河岸,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整治任务。要加强督查巡查,组建日常巡查队,对整治开展情况及进度进行“一天一调度、一天一报告”,纪委监委迅速行动,查清公职人员及亲属参与河道采砂情况,确保整治工作有序进行。

来源:红网

作者:冯奎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17/8214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