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李天明调度学生接送、校车到位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何云飞 周兆湘 何小健 谭诚 编辑:于佳丽 2018-09-17 14:08:12
时刻新闻
—分享—

\

调度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9月17日讯(通讯员 何云飞 周兆湘 何小健 谭诚)9月17日,受台风“山竹”影响,道县普降大雨。湖南省道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心系学生安全,凌晨6:00开展现场办公,并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加大组织力度,精心护送学生乘车,确保学生安全有序上学。

  9月17日早上6点钟,李天明冒着大雨来到道县火车站校车接送点,与工作人员一道做好接送学生前期准备工作,调度学生接送、校车到位情况,排查整改接送点存在的安排隐患,等候乘车上学学生的到来,组织有关部门护送学生乘车上学。

  李天明要求,要时刻把学生的安全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认真做好学生乘车的前期准备工作,做到万无一失,严防安全事故发生。教育、交警、城管、学校相关人员到岗到位,认真排查整改存在的安排隐患,精心组织乘车学生上下学,确保学生安全。校车公司要加强校车投放和调度,保证接送学生运力,确保不滞留学生;交警部门要加强值勤,确保道路畅通,为学生安全保驾护航;教育部门要按照定车、定人、定时、定点工作要求,有序组织学生上下车,跟踪校车管理学生。城管部门要加强现场管理,配备好防雨防冻设施设备,为学生提供良好安全的乘车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何云飞 周兆湘 何小健 谭诚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17/8214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