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醴陵市东富镇:精准扶贫情意浓 节前慰问暖人心

来源:红网 作者:付聪 编辑:陈纲 2018-09-17 14:15: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7日讯(通讯员 付聪)丹桂飘香时,月圆中秋到,如何让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节日,是湖南省醴陵市东富镇党委、政府最牵挂的事。9月中旬,值中秋和国庆“两节”即将来临之际,东富镇积极开展辖区内贫困户走访慰问活动。

  新来的选调生还在找路,东富镇党委书记杨冬发提着月饼指着前方说,“那边拐弯走到尽头就到了!”走在熟悉的小路上,杨冬发一边径直朝屋门口走一边喊,“胡阿姨,在屋里不?”说罢,一位银发老人一步一蹒跚地迎出来,“小杨,你又来了,还提这么些个东西干什么?快进来喝茶”。

  杨冬发疾步上前将一盒月饼送到胡桂香手上,搀扶着夫妇俩坐了下来,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及住房帮扶工作的进展,积极宣传最新的惠民政策,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与温暖,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和勇气,坚定战胜困难的信念,通过自身的勤劳努力和政府、社会的帮扶,克服困难,努力改善生活条件,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

  此次东富镇干部全员出动,共慰问辖区贫困户380户,深入的走访,真诚的问候,临别的叮嘱,让精准扶贫对象倍感温暖,真享实惠,真正做到扶贫工作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落下一村一户一人。

来源:红网

作者:付聪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17/8214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