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州市一企业助力张家界爱心工程

来源:红网 作者:李森林 编辑:姜珊 2018-09-17 14:56:12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张家界爱心人士邱奶奶。

爱心工程家庭自发组织的表演。

  红网时刻张家界9月17日讯(记者 李森林)霓虹灯下夜醉人,爱心工程暖人心。9月17日晚,广州市键镁乐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11周年盛典暨全国第15届公益爱心工程论坛峰会在张家界举行,现场来自北京、重庆、湖南等全国各地爱心工程精英云集这场盛会,促进张家界地区的爱心工程推广再上新台阶。

  活动现场,68岁的爱心人士邱奶奶一曲土家舞蹈惊艳四座,荣获满堂喝彩。邱奶奶是张家界市的本土居民,多年来一直热心参与公益事业,帮助过很多有需要的人。不仅如此,邱奶奶还带动其家人一起投身公益事业。在盛典上,主持人介绍邱奶奶是这么形容“岁月让她的身体大不如前,但却让她的内心越来越系怀大家,五湖四海、北上广深,多年来她一直坚持在爱心工程的第一线,她是我们所有人学习的榜样”。

来源:红网

作者:李森林

编辑:姜珊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17/8214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