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举办残疾人电商扶贫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张红 编辑:陈纲 2018-09-17 14:57:08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市举办残疾人电商扶贫培训。

  红网时刻张家界9月17日讯(记者 张红)“参加完培训后,我想回家开个网店,专卖我们家乡的特产。”9月17日,在张家界市残疾人电商扶贫培训班上,正在认真写学习笔记的小唐向记者说起了自己的创业计划。

  通过前期调查,针对残疾人的意愿和需求,张家界市残疾人电商扶贫培训班邀请了电商领域专家进行授课。在9月16日至21日培训期间,通过集中培训、个别辅导、交流讨论等方式,为有一定电商知识基础,已开店、拟开店或有能力开店的持证残疾人进行免费培训。

  缺什么,补什么。此次残疾人电商扶贫培训围绕农村电商趋势和前景、如何打造包装产品形成品牌推广、农村电商的宣传与推广形式及渠道、“湖南扶贫小店”项目及开店实操、58集团电商扶贫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现场还进行了省残疾人电商优秀人物经验分享。

  市残联有关负责人介绍,举办残疾人电商扶贫培训,旨在提升残疾人利用电子商务创业就业能力,拓宽残疾人特色优质产品销售渠道,促进带动贫困残疾人家庭增收。

来源:红网

作者:张红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17/8214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