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举办大型粮布票精品展 带您重温红色记忆

来源:红网 作者:詹鹏 黎鑫 编辑:李丽 实习编辑 廖浩宇 2018-09-17 16:35:40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14日至17日,“红色记忆——大型粮布票精品展暨史料鉴定交流会”在湖南大麓珍宝古玩城举行。

活动现场,数百件展品和文献资料,与观众们一起重温了那段难以磨灭的红色记忆。

  红网时刻9月17日讯(通讯员 詹鹏 记者 黎鑫)红色藏品作为特定历史时期的产物,既见证了一个时代的变迁与发展,也蕴藏着很多人的难忘记忆。9月14日至17日,“红色记忆——大型粮布票精品展暨史料鉴定交流会”在湖南大麓珍宝古玩城举行,数百件展品和文献资料,与观众们一起重温了那段难以磨灭的红色岁月。

  本次活动由长沙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长沙市文物局指导,长沙市芙蓉区文艺路街道工作委员会、长沙市创意之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旨在通过整合收藏资源,搭建红色文化交流平台,为大家提供一场红色记忆的文化盛宴。

  在粮布票精品展上,共展出展品数百件,都是从全国各地红色纪念馆以及收藏家手中精挑细选而来,其中部分藏品系首次展出。观众纷纷表示,此次展会规模大、展品精、内容广,在历届红色纪念品展览会中都是十分罕见的。

  湖南大麓珍宝古玩城董事长陈长春表示,举办此次活动主要是为了回顾历史,传承红色文化,激发大家爱党爱国的情怀。

来源:红网

作者:詹鹏 黎鑫

编辑:李丽 实习编辑 廖浩宇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17/8214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