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君山区:原北门渡口沿线房屋拆除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王津 2018-09-17 15:44: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7日讯(君山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9月15日,岳阳市君山区开展原北门渡口环境整治集中拆除建(构)筑物专项行动。

  区委副书记白再兴、副区长吴国良现场指挥督战,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执法单位100余人参与此次行动。

  辖区内原北门渡口沿线的12户房屋、棚亭棚屋将全部拆除,并将组织开展岸线整治和复绿等后续工作,确保长江岸线水清岸绿。这次专项整治中,按照属地负责分工原则,我区将负责沿线的12户2595平方米,其中房屋2086平方米,棚亭棚屋508平方米。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17/8214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