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全力以赴防御台风“山竹”

来源:红网 作者:徐艳 邹小华 编辑:姜珊 2018-09-17 17:21: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17日讯(通讯员 徐艳 邹小华)今年第22号台风“山竹”9月16日17时前后在广东省江门县台山沿海登陆。9月17日,记者从宁远县气象局了解到,根据最新气象资料综合分析,9月16至18日受台风倒槽影响,宁远县有一次中雨局地大到暴雨天气过程,局地将出现5至6级局地阵风,7至8级的偏北风。

  为积极应对台风“山竹”,宁远县于9月16日18时30分启动防汛Ⅳ级应急响应。宁远县委督查室对全县所有防汛单位及防汛责任人进行了电话和实地抽查。

  9月16日晚,按照省市研究部署防御台风“山竹”的工作要求,宁远县防汛抗旱指挥部连夜进行了防汛会商。

  目前,宁远县国土、民政、水利、文广新、气象、水文、农业、畜牧等部门都作出了相应的应对措施。近段时间,降雨仍有可能持续,宁远县防汛抗旱指挥部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坚守值班岗位,严格落实责任,主要负责人要带班做好应急值守;要加强监测预警、信息发布、巡查督查等工作,强化指挥调度,落实保障措施,如遇险情要及时进行抢护,确保万无一失,重大紧急情况要及时报告,全县上下,全力以赴防御台风“山竹”。

来源:红网

作者:徐艳 邹小华

编辑:姜珊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17/8214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