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召开县委常委会 研究生态环保等重要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廖荣军 蒋光军 谭诚 编辑:于佳丽 2018-09-17 15:56: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17日讯(通讯员 廖荣军 蒋光军 谭诚)9月17日上午,湖南省道县县委书记刘勇会在县委常委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学习传达《中共湖南省委关于下塞湖矮围问题责任追究的通报》精神、全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全市县区委书记和县区长座谈会精神,研究环保、全面小康、全县河库“清四乱”专题整治行动和绩效考核改革等有关工工作。

  会议认为,中共湖南省委对下塞湖矮围问题责任追究,充分体现了湖南省委对生态环保问题的高度重视和加强作风建设的坚定决心,给政治站位不高、工作作风不实、执法监督不力、责任担当不够的领导干部一次深刻的教训和警醒。全县各级有关部门要进一步自我加压、主动作为,真正把“四个意识”“两个维护”“三个坚决”体现到各项具体工作中去,坚持把中央关于生态文明思想贯穿于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全过程。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吸取教训,有所震慑、有所启发、有所触动,要坚持新发展理念和正确的政绩观,坚决走好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路子,统筹山水林田湖草系统的治理。以省环保督查怀化问题反馈的整改工作为推动,进一步抓好环保突出问题的整改,做到力度不减、尺度不松,不留任何尾巴和死角。要以问责追责为抓手,进一步压紧、压实各自责任,真正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役。

  会议还对其他议题进行研究。

来源:红网

作者:廖荣军 蒋光军 谭诚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17/8214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