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展

来源:红网 作者:李青松 文启军 编辑:康晓乔 2018-09-17 18:19:37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县老干部(老年)书画协会在湘西剿匪胜利公园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展。

书画作品蕴含了老干部们对党、对祖国、对时代的真挚情怀。

  红网时刻9月17日讯(沅陵分站记者 李青松 通讯员 文启军)9月14日,湖南省沅陵县老干部(老年)书画协会在湘西剿匪胜利公园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展,此次书画展共展出作品50余件,作者年龄最大的有85岁。共评出优胜奖5幅,优秀奖10幅。

  古诗新词、山水花鸟,一幅幅构思精彩巧妙、寓意深远的翰墨丹青悬挂在公园中心大道一侧,吸引了不少前来参观的群众,这些书画作品蕴含了老干部们对书画艺术的热爱和对美好生活的憧憬,寄托着老干部们对党、对祖国、对时代的真挚情怀。

来源:红网

作者:李青松 文启军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17/8214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