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县召开乡镇人大工作和建设推进现场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李蓉 张诚 编辑:王津 2018-09-17 16:34: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7日讯(沅陵分站记者 李蓉 通讯员 张诚)9月17日,沅陵县在明溪口镇召开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现场会,深入贯彻落实中央〔2015〕18号文件和省、市关于加强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相关精神和要求,促进人大工作和建设的规范化,推动乡镇人大工作和建设再上新台阶,全县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人大主席参加会议。

  当天上午,全体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该镇胡家溪村古村寨保护工作,听取了该镇人大在打造“鲜花小镇”和推进“农村休闲游”及脱贫攻坚等方面工作做出的积极贡献。

  座谈会上,明溪口镇党委,马底驿乡、荔溪乡人大分别作了人大工作和建设典型发言。

  会议指出,2018年以来各乡镇人大认真贯彻县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和县第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政治站位显著提高,思路更加明晰,作用更加明显,监督方式更加丰富。同时,人大工作要勇于担当,不负新时代,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推进基层人大规范化建设,全面加强自身建设。

  会议要求,乡镇人大工作和建设要自信前行,展现新气象,在履职培训要有新措施,开展主题活动要有新成效,履职保障要有新动力,依法履职要有新作为,特色工作要有新探索。

来源:红网

作者:李蓉 张诚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17/8214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