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百余武警特战队员齐聚怀化 挑战“魔鬼周”极限训练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张森 彭园明 编辑:刘威成 2018-09-17 22:43:12
时刻新闻
—分享—

特战队员进行山林地搜剿战斗演练。

记忆识别射击项目训练。

  红网时刻9月17日讯(记者 陈宗昊 通讯员 张森 彭园明)“嘟……嘟嘟……紧急集合。”凌晨5:30,一阵急促的集合哨声把特战队员们从睡梦中唤醒。穿戴战斗装具、领取武器装备、开动保障车辆,特战队员迅速到达指定地域集结。这是发生在武警湖南省总队湘西片区第三季度特战分队“魔鬼周”极限训练的一个场景。

  近日,来自武警湖南省总队怀化、湘西、张家界三个支队的百余名特战队员,齐聚怀化地区,开展“魔鬼周”极限训练。

  此次7天6夜的山林地超极限训练将紧贴反恐作战任务需求,坚持从难、从严、从实战需要出发,紧紧围绕体能、技能、战术、野外生存、心理、智能等6大类,开展山地越野、反劫持战斗、丛林捕歼等70余个科目的锤炼。

  根据训练要求,每名参训队员都要接受每天不少于18个小时的训练量,人均负重不少于30公斤,以此来检验特战队员的综合能力素质,提升反恐打赢本领。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张森 彭园明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17/8213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