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晖寄语选调生:扎根潇湘大地 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实干家

来源:红网 作者:刘林霞 编辑:刘威成 2018-09-18 00:03:11
时刻新闻
—分享—

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9月17日讯(记者 刘林霞)9月17日,2018年永州市选调生座谈会召开,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加强和改进全市选调生工作。永州市委书记李晖出席并寄语选调生,要扎根潇湘大地,投身伟大时代,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实干家。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志雄主持会议。

  长期以来,永州市委坚持把选调生作为选拔培养优秀年轻干部的重要渠道,从上世纪80年代至今,永州共选拔621名选调生,当中很多人已成长为各地各部门主要领导干部,得到广大干部群众充分认可,为推动永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会上,李晖引经据典,结合榜样模范的先进事迹,深情寄语广大选调生,要坚持以德为先,在砥砺奋进中坚守忠诚。要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要坚持以能为重,在躬身实践中锐意进取。要在是非面前敢亮剑、在失误面前敢担当、在危机面前敢挺身。要坚持以勤为本,在自强不息中提升本领。要勤于学习、勤于实践。要坚持以廉为纲,在清正严明中保持本色。要增强自律,做一个干净的人;放大格局,做一个大写的人;不忘初心,做一个有梦想的人。

  李晖指出,当前,永州正处在决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希望广大选调生珍惜机遇、珍惜平台,在建设“创新开放新高地、品质活力新永州”的火热实践中,扎根潇湘大地,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实干家。

  李晖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选调生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认真落实选调生基层锻炼要求,提升工作能力,养成优良作风。要切实加强选调生教育管理,强化党性教育,综合运用多种考核方式,考准考实选调生综合表现。要切实从政治上、思想上、工作上、生活上关心关爱选调生。要坚持“好干部”标准,大胆提拔使用选调生。

  会上,9名选调生代表结合工作实际,就个人的思想、工作情况等进行了发言,就选调生的培养、管理等方面畅谈了各自思考和建议。

来源:红网

作者:刘林霞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18/8213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