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晖:聚焦中心服务大局 凝心聚力画好统一战线最大同心圆

来源:红网 作者:刘林霞 编辑:刘威成 2018-09-18 00:03:06
时刻新闻
—分享—

永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9月17日讯(记者 刘林霞)9月17日,永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市委书记李晖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何录春主持。

  李晖充分肯定了全市统一战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出的积极贡献。她指出,统一战线是夺取革命、建设、改革事业胜利的重要法宝,务必要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重要现实意义,按照党的十九大新部署新要求,自觉做到党的中心工作指向哪里,统战工作就跟进到哪里,统战对象发展到哪里,统战工作就覆盖到哪里。要聚焦中心大局,搭建招商引资平台,在推进高质量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要聚焦民主协商,拓宽协商民主渠道,在多党合作事业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要聚焦凝心聚力,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港澳台海外、网络统战工作,在画出最大同心圆中发挥更大作用;要聚焦促进和谐,着力提高民族宗教工作水平,在推动宗教事业健康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

  李晖强调,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领导,是统一战线事业发展的根本保证。各级党委(党组)要把统战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切实担负起党管统战的政治责任,为统战事业健康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会上,永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石艳萍传达学习了湖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汇报了全市统战工作,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任务。会议同意增补永州市委政法委、市发改委、市农委、市委网信办为市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

  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县区、管理区、经开区党委副书记、党委统战部部长,有关高校党委统战部部长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刘林霞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18/8213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