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启动“国培计划”(2018)中小学送教下乡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何力立 薛厚冰 编辑:姜珊 2018-09-18 09:12:09
时刻新闻
—分享—

国培计划”(2018)保靖县中小学送教下乡通识研修开班仪式。

  红网时刻9月18日讯(保靖分站通讯员 何力立 薛厚冰)9月15日 ,“国培计划”(2018)保靖县中小学送教下乡通识研修(B203)项目在保靖县民族中学的多功能报告厅举行开班仪式,保靖县语文、数学名师团队及400余名中小学语文、数学教师参加仪式。

  仪式中,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副研究员徐卫良老师为现场教师做《做幸福教师》心理健康专题讲座;湘西州教师发展中心主任、高级教师符顺忠做《教师队伍建设政策与教师专业发展建议》讲座。

  参训教师纷纷表示,在日后的工作中要积极充电学习,不断反思记录,提升教师素养为保靖教育发展,推动课堂改革贡献一己之力。

  该项目由保靖县教育和体育局、保靖县教师发展中心主办,旨在服务到村校,送培到课堂,帮助一批教师打磨一堂好课,提升全县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此次“送教下乡”项目分为“通过分学科组建专家团队,深入乡村学校进行问题诊断”“通识研修”“示范教学”“磨课研课”“成果展示”“总结提升”六阶段。下一阶段将在9月底进行,主要开展示范教学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何力立 薛厚冰

编辑:姜珊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18/8213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