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兆铭到乡镇开展脱贫攻坚“三走访三签字”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廖孙赐 编辑:姜珊 2018-09-18 09:12: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8日讯(安乡分站记者 廖孙赐)9月15日下午,安乡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兆铭先后来到三岔河镇黄狮嘴社区,官垱镇合兴村、广福社区开展脱贫攻坚“三走访三签字”调研活动,详细了解各村2018年贫困村退出工作情况,并与镇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后盾单位就脱贫攻坚、产业扶贫发展等工作进行沟通交流。

与贫困户交谈。

座谈会现场。

  在三岔河镇黄狮嘴社区,王兆铭对该村根据贫困户和非贫困户心理需求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脱贫攻坚决胜时期要有信心、有决心。要进一步落实政策,做好梳理,根据贫困户的实际情况,对照“一户一册”,做好“因户施策”;要化解矛盾,疏导情绪,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的公开公示以及贫困户和非贫困户的情绪疏导工作,按照脱贫退出的工作要求,严格政策标准,对标补短,确保顺利脱贫退出。

  来到官垱镇合兴村,王兆铭实地察看了该村蔬菜产业基地项目开展情况。他表示,合兴村党组织建设、基础设施扎实。下阶段,要充分发挥镇村及后盾单位合力,扎实细致地深入走访群众,积极宣传政策,切实解决群众身边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提升群众满意度,确保如期实现脱贫摘帽目标。

  随后,王兆铭来到官垱镇广福社区贫困户潘彩群家中,详细询问老人生活情况、致贫原因,并与随行人员商讨帮扶措施。他鼓励老人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保重身体,同时叮嘱村干部要多关心老人的生活,真正帮助老人解决实际困难。

来源:红网

作者:廖孙赐

编辑:姜珊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18/8213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