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2018年度首批女兵起运奔赴部队

来源:红网 作者:凌雨晴 田祥 编辑:姜珊 2018-09-18 09:18:04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潭市2018年度女兵入伍欢送暨役前教育大会现场。

女兵们一身戎装,胸前的大红花映着脸上的灿烂笑容。

  红网时刻湘潭9月18日讯(记者 凌雨晴 通讯员 田祥)9月17日,湘潭市2018年度首批女兵起运奔赴部队。今年,全市共征集女兵25名,计划将在21日前全部起运完毕。

  女兵们一身戎装,胸前的大红花映着脸上的灿烂笑容,在阳光下格外耀眼。上午10点30分,首批女兵从湘潭出发前往长沙火车站,怀揣着报国强军梦奔赴各自所在的军营。女兵李慧洋说:“我将用所学的知识,以科技强军为己任,坚定不移地实现自己确立的报国之志,全身心地投入到军队现代化建设中去,为家乡增光,为国防事业添砖加瓦。”

  湘潭军分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湘潭征集的25名女兵中,23名是大学生新兵,涵盖陆军、海军、武警等多个军兵种,将分别去往12个方向,为国防事业奉献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凌雨晴 田祥

编辑:姜珊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18/8213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