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政法委对蒸湘区重点人口服务管理工作进行督查

来源:红网 作者:胡鹏 编辑:于佳丽 2018-09-18 08:45: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8日讯(蒸湘分站记者 胡鹏)9月17日下午,湖南省衡阳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罗光耀带领市督查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对蒸湘区重点人口服务管理工作工作进行了全面督导检查。区委副书记于德辉,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肖军生参加督查。

  罗光耀充分肯定了蒸湘区重点人口服务管理工作,认为该区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及时召开了专门会议,做到了底子清、情况明、责任实、措施好。他要求,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发扬,不麻痹大意,不懈怠,保持高压态势,狠抓打防管控,切实提升百姓的安全感。

  各镇街和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胡鹏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18/8213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