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纪委监委:全力推动精准扶贫工作落实见效

来源:红网 作者:陈佳宇 朱昱 石珊 编辑:陈纲 2018-09-18 10:58: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8日讯(通讯员 陈佳宇 朱昱 记者 石珊)9月15日上午,衡阳市珠晖区纪委监委召开精准扶贫工作推进会议,对下阶段精准扶贫、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当前,珠晖区扶贫工作力度大、任务重,已进入攻坚的关键阶段,全体纪委监委干部要主动学习扶贫政策,认真按照中央、省、市、区关于脱贫攻坚的一系列要求部署,切实把脱贫攻坚工作作为大事要事来抓,不断增强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战。

  会议就下阶段精准扶贫、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要强化学习,认真学习精准扶贫政策,提高自身的帮扶工作能力;强化思想,端正自身思想认识,调整好帮扶心态,切实增强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行动,有结对帮扶的同志要真真切切落实好走访慰问、宣传扶贫政策等“六个一”活动。

  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切实完成自身肩负的责任与使命,全力推动精扶贫工作落实见效,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一份属于自己的力量。

  会议还听取了珠晖区纪委监委驻金松村帮扶工作队关于2018年以来精准扶贫工作开展的情况汇报。

来源:红网

作者:陈佳宇 朱昱 石珊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18/8212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