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无证驾驶被查获 “网红”直播致歉以身说法

来源:红网 作者:刘小满 苏莹 编辑:陈纲 2018-09-18 10:58:33
时刻新闻
—分享—

穿行街头。

现场查获。

询问情况。

  红网时刻9月18日讯(通讯员 刘小满 苏莹)近年来,在常德市城区,晚上经常会有一些年轻人骑着绚丽多彩的改装摩托车飙行在马路上,有的还因此成为了“网红”。这些摩托车大多经过改装,不仅噪音扰民,还存在重大安全隐患,多次被市民群众举报。

  9月16日晚,常德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在夜查交通违法整治行动中将犯有无证驾驶等多项交通违法的摩托车驾驶人、网红“之星宝宝”王某依法查获。

  当日19时45分左右,常德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三中队民警在柳叶大道芙蓉路口开展交通违法夜查整治,一辆噪音很大的无牌摩托车在芙蓉路由南往北驶来,且车身周围装有灯带闪烁,异常亮眼。细心的民警发现后,立即上前示意驾驶人停车接受检查。经查,驾驶人是一名“95”后年轻女性,名叫王某,常德市武陵区石门桥镇人,没有获得机动车驾驶证E证驾驶摩托车,属于无证驾驶的严重交通违法,而且,去年王某因无证驾驶被交警处罚过,这次属于无证驾驶二次违法。同时,民警还发现该摩托车存在私自改装灯光和排气管、未登记上牌和未购买交强险等其他多项交通违法行为。

  据王某交代,她的网名叫“之星宝宝”,平时很喜欢车,还喜欢在网上发一些骑车的视频引起网民的关注,慢慢地就在网络上比较“红”了,如今有粉丝60多万。她还通过这种方式结交了很多本地年龄相仿的朋友,有的甚至年纪还比自己小,经常在晚上10时左右一起在沙滩公园、太阳山等地飚车。

  民警依法扣留摩托车,将驾驶人王某带到大队接受处理。王某因无证驾驶机动车,且驾驶的机动车存在非法改装、未登记上牌、未购买交强险等多项交通违法行为,正在接受警方调查处理。

  王某对自己的违法行为带来的严重后果悔恨不已。17日下午,王某接受媒体采访并通过直播平台以身说法,告诫年轻人要遵法守规,文明驾驶,并就自己的违法行为向网友致歉。

来源:红网

作者:刘小满 苏莹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18/8212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