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首个办公耗材互联网采购平台上线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邹靖方 编辑:李丽 实习编辑 廖浩宇 2018-09-18 10:06:5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9月17日讯(记者 邹靖方)昨天,我省首个办公耗材互联网一站式采购服务平台正式上线。

  据了解,该平台由我省办公耗材行业知名企业湖南宏志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打造,服务平台将充分整合办公用户、分销商和行业厂商资源,打造互联网一站式营销服务平台生态圈。办公用户登录德宝耗材移动采购平台后,下单即可实现线上下单结算,再由与用户临近的分销商进行线下配送服务,平均能节省30%左右的采购成本。

  据不完全统计,国内办公耗材行业年销售额稳定在1300亿人民币左右,2018年预计将突破1420亿元,而湖南办公耗材行业年销售额已高达数十亿元,连续多年实现稳定增长。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邹靖方

编辑:李丽 实习编辑 廖浩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