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查处非法采砂一案问责34名干部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彭广业 杨庆 颜石敦 编辑:李丽 2018-09-18 09:31:3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9月17日讯(通讯员 彭广业 杨庆 记者 颜石敦)近日,记者从桂阳县纪委、监委获悉,该县莲塘镇楼下村常桂沙业公司非法采砂破坏环境,镇党委政府、县国土资源局等7个单位34名干部被追责,其中3人被立案调查。

  2017年6月以来,常桂沙业公司非法开采山砂,造成溪水污染、植被破坏、水土流失,运输车辆引起道路扬尘,周边老百姓怨声载道。今年8月3日,桂阳县纪委、监委接到省第四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件后,立即成立专案组进行调查。调查发现莲塘镇党委政府、县国土资源局等7个单位,对环境保护工作重视不够,日常监督检查不到位,问题防治措施不力、处置能力不足。桂阳县纪委、监委责令莲塘镇党委政府、县国土资源局、环保局、经科局、水利局、林业局、安监局向县委县政府作出书面检查,并对以上单位主要领导在内的34名相关责任人进行问责。目前,常桂沙业公司已被关闭取缔,其生产设备全部拆除。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彭广业 杨庆 颜石敦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