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官庄开展交通整治行动 查处“三驾”案件23起

来源:红网 作者:李青松 黄太平 编辑:康晓乔 2018-09-18 11:15: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8日讯(沅陵分站记者 李青松 通讯员 黄太平)为确保农村道路交通安全,预防减少交通事故、特别是重大交通事故的发生,保障老百姓的生命财产安全,根据农村道路交通安全“集中攻坚”专项行动方案的要求,9月16日,湖南省沅陵县官庄镇政府在县城区中队、马底驿中队配合下,组织官庄交警中队和运管所在官庄镇开展多次农村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至18日,共查处“三驾”案件23起,查处违法载人案件13起,查处非法营运5起,查扣无牌、报废机动车4台,整治行动对该镇的交通违法现象起到了很好的打击和震慑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李青松 黄太平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18/8212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