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督察组来岳阳君山区督查河长制湖长制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王津 2018-09-18 10:28: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8日讯(君山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9月17日,湖南省交通运输厅港航管理处处长柳建新率长江湖南段河长制湖长制督查工作组,来岳阳市君山区开展专项督导检查。副区长庞域建参加。

  省督查组先后到我区生活污水处理一厂、东闸排污口、长沟子饮用水取水口等地进行现场检查,详细了解我区入河排污口达标排放整治、入河排污口规范化建设以及饮用水水源保护区的环境问题整治完成情况,对君山区所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该区进一步优化入河排污口设置,推进入河排污口规范化建设工作,加强各部门之间的协调沟通,逐步实现入河排污口实时监管;做细台账、做好痕迹管理。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18/8212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