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何冲龙调度园区升级相关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雷中祥 蒋凌志 编辑:王津 2018-09-18 10:40: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18日讯(冷水滩特约记者 雷中祥 蒋凌志)9月17日上午,永州市冷水滩区委书记何冲龙主持召开高科园重点项目及三网建设暨生态环保整改工作调度会,安排部署园区升级相关工作。

  会议听取了高科技工业园重点项目及“三网”设施等情况汇报,并对园区内生态环保整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何冲龙要求,要把生态环保整改回头看作为重中之重,综合考虑整个园区给排水系统,狠抓污水网、电力网、给水网等基础设施建设;要把高科园产业项目建设作为永恒的主题,加大经纬辉开、永盛泵业、兴立汽配等在建项目的推进力度,加大对未落地项目的服务力度,确保签约项目高效快速落地;要把握时间节点,加快“三网”(路网、管网、讯网)等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加快已招标项目的推进和九嶷大道扫尾等工作,为园区产城融合提供良好的基础设施保障;加快落实安置优先的重要民生原则,确保早日交付群众入驻,切实增强园区群众的获得感。

来源:红网

作者:雷中祥 蒋凌志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18/8212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