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刘杰调研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黄超 编辑:王津 2018-09-18 11:21: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8日讯(涟源分站记者 黄超)9月17日,涟源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杰深入石马山镇塘冲村、栀子村,就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中,刘杰实地查看了各村村级组织活动场所,与村支两委干部进行座谈交流,详细询问村级党组织建设、村级经济发展、脱贫攻坚等情况,了解基层党组织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困难,深入查找分析原因,列出帮扶措施清单,共同探讨村级党组织整顿与发展方向。

  刘杰指出,火车跑得快全靠车头带,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增强村支两委的凝聚力、战斗力,团结、发动群众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带领群众干事创业。村支两委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更好地服务发展、服务群众,真心实意为群众解难事办实事。在发展产业时要尊重群众意愿,因地制宜带领群众走向致富道路。要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勇当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先行者、带领群众致富的引路者、化解基层矛盾的调解者、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示范者。要加强党员队伍的教育管理,严格按照“三会一课”要求开展组织生活。要积极发展年轻村民和致富带头人加入党组织,扎实推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黄超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18/8212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