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纪委考察团到零陵区考察交流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杨情陆 编辑:陈纲 2018-09-18 11:37:42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市纪委考察团来零陵区考察交流学习

查阅资料。

张家界市纪委考察团来零陵区考察交流学习

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9月18日讯(零陵分站记者 杨情陆)9月17日,张家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袁美南率考察团来到永州市零陵区,学习考察纪检监察一体化建设和扶贫领域专项治理工作。零陵区委书记唐烨致辞,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周润润作经验介绍。

  袁美南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接履桥街道、邮亭圩镇乡镇纪委标准化建设,并就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进行了交流;对朝阳街道石烟塘村村务公开、村务监督月例会工作进行了现场观摩。

  近年来,零陵区委、区纪委把一体化建设作为统揽纪检监察工作的有力抓手,强化巡察机构、乡镇纪委和派驻纪检组工作力量的统一调度使用,着力强阵地、畅渠道、建平台、优机制,聚力打赢脱贫攻坚战,构建指挥有力、协作紧密、联动高效的工作格局,取得了较好成效。

  唐烨表示,零陵区把纪检监察一体化建设作为监督执纪的重要抓手和平台,按“地域相近、规模相当、依托派驻、集中管理”原则,构建区乡纪检监察工作一体化监督网络,形成了纵向指挥有力、横向协作紧密、整体联动高效的监督工作格局。同时,创新推进村务监督月例会制度,实现村务管理“工作有章法、行为有规范、管理有标准、办事有依据”,打通了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最后一米”。

  袁美南对零陵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表示高度认可。他认为,零陵区对纪检监察一体化管理工作高度重视,工作扎实,落实力度大,特色亮点突出,成效明显。他表示,零陵区的纪检监察一体化建设和扶贫领域专项治理工作,有很多值得学习借鉴、可复制的好经验、好做法。他们会将其吸收到具体工作中,进一步提升张家界纪检监察工作水平。同时,希望进一步加强两地的沟通联系,深化交流合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杨情陆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18/8212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