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警发布②】男子聚会后醉驾遇交警夜查 掉头就跑被拦截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向涛 李大超 编辑:李丽 实习编辑 廖浩宇 2018-09-18 14:56:52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近期,湖南公安交警全力做好交通事故防控工作,严禁“酒驾、醉驾、毒驾”违法行为,严禁非法载人,严禁非法营运,严禁违规拖拉机上路行驶,严禁无牌、报废机动车上路行驶,严禁驾乘摩托车不戴头盔上路行驶,发布了一批典型交通违法案件。红网时刻策划【交警发布】系列报道,以图文方式,解案说法。

  相关链接:【交警发布①】女同事练车男同事当教练 两人无证驾驶被拘

  红网时刻9月18日讯(记者 潘锦 通讯员 向涛 李大超)9月15日19时30分至16日凌晨2时,湘潭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组织警力开展夜查夜巡行动。

  夜查行动集中查处超员、超速、超载、酒驾、醉驾、毒驾、疲劳驾驶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以及涉牌涉证、非法改拼装、非客运车辆违法载人等交通违法行为。

  9月15日晚,左某(左二)约几名同学在湘潭雨湖砂子岭附近一餐馆吃饭。同学们见面之后感觉特别亲切,左某喝了一些白酒。饭后,左某认为自己驾驶技术过硬,抱着侥幸心理,驾驶自己的摩托车行经雨湖区新马路时,见前方有交警,马上掉头逆向行驶想要逃跑,被湘潭雨湖大队交警成功拦截。

  “当事人满脸通红,摇摇欲倒的感觉,我们就断定这个人喝了不少酒。”湘潭交警支队雨湖交警王雪光说,经呼气式酒精检测仪测试,左某体内酒精含量为177mg/100ml,涉嫌醉驾。

  交警对他进行进一步调查,发现该男子并没有摩托车驾驶证,还涉嫌无证驾驶。在证据面前,左某不得不承认自己酒后驾驶的违法行为。

  当晚,湘潭雨湖、岳塘交警大队共出动警力235人,查处酒驾10起,醉驾4起。

  行动查获货车超载11起,准驾不符1起,非营运车辆超员2起,其他交通违法247起。

  湘潭交警提醒,酒后驾车危害严重,切莫侥幸驾驶动车。请广大驾驶员注意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做到安全行车、文明出行。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向涛 李大超

编辑:李丽 实习编辑 廖浩宇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18/8212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