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第十届残运会举行升旗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宋美君 编辑:姜珊 2018-09-18 14:36:05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4561.JPG

上午9时28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

DSC_4573.JPG

来自全省14个市州的代表团部分代表参加升旗仪式。

DSC_4539.JPG

活动现场,锣鼓喧天。

DSC_4581.JPG

活动结束后,代表团纷纷合影留念。

  红网时刻衡阳9月18日讯(记者 宋美君)今天上午,湖南省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升旗仪式在衡阳市体育中心广场举行。来自全省14个市州的代表团部分代表参加升旗仪式。湖南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侯建斌宣布升各代表团团旗,衡阳市副市长杨龙金致辞。

  上午9时28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伴着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升起。升国旗奏国歌仪式后,在湖南省第十届残运会会歌声中,旗手升起了会旗和各代表团团旗。

  杨龙金在致辞中表示,一直以来,衡阳市高度重视发展残疾人事业,不断健全助残政策体系,深入实施惠残民生工程,大力开展残疾人康复、教育、劳动就业、扶贫等各项工作,残疾人事业呈现良好发展态势。自四年前接受承办省第十届残运会任务以来,衡阳举全市之力,凝神聚力,认真做好场馆建设、竞赛组织、接待服务等各项筹备工作,加快建设“五个新衡阳”,着力打造中国最美地级市、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为省第十届残运会创造最好的条件、最优的环境。

  第十届省残运会所有赛事将于9月19日-21日在衡阳市体育中心进行,是湖南省残运史上规模最大、参赛人数最多的一届,有参赛代表团15个,共有参赛运动员527人,裁判员306人。本届省残运会共设田径、游泳、羽毛球、乒乓球、象棋、盲人柔道、射击、举重、飞镖九个大项451个小项,参赛运动员分为肢体残疾人、视力残疾人、听力残疾人3智力残疾人四个类别。其中衡阳市代表团由80名运动员组成,将参加9个大项、160个小项的比赛。

来源:红网

作者:宋美君

编辑:姜珊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18/8212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